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金栋时间:2023-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物电学院电子信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6月30日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总支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入党宣誓,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校史馆。

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七一”期间系列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回到了那个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年代,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感受到了校史长河中杰出校友的光辉事迹和道德风范。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向前辈师长、优秀校友们学习,秉承“守信 求实 好学 力行”的校训,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在集体政治生日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度政治生日,浓厚的氛围和强烈的仪式感既强化了党员政治身份认同,也激励了全体党员提升党性认识的政治自觉。

活动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