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金虎时间:2023-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物电学院电子信息党总支于2023年6月30日举办主题教育“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89名师生党员参加。

师生党员在校史馆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置身于那个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年代,感受到了我校仁人志士在建设发展年代为国为民为校宵衣旰食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烟大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改革开放史的缩影,杰出校友的光辉事迹和道德风范让我心生自豪”党员刘芸菲感慨道。

在集体政治生日仪式上,党总支委员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入党宣誓,共度政治生日。预备党员刘金栋说,“这是我们人生的第一次政治生日,本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党内生活的庄重、严肃、规范,强化了自己的政治身份认同,也激励了我们奋发图强,科技报国的坚定信念”。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牢记烟台大学的初心使命,向前辈师长、优秀校友们学习,秉承“守信 求实 好学 力行”的校训,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