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电科学生党支部举办 “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金栋时间:2023-06-2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促发展、解难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于6月27日开展“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刘金虎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七一”期间系列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结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强国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感受,立足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对照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解放思想开展大讨论,集思广益拓宽发展思路,深入分析、找准短板、理清思路、献出良策。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就目前调研工作中总结的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提出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对短期能够解决的,立行立改、马上就办。对需要持续推进的,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问题是时代的声音,此次“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极好切入点,能够帮助我们抓问题找方法强细节,今后大家将围绕学校学院发展中心任务统一思想埋头苦干,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