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李雯君时间:2023-0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引导广大教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以观看时政纪录片《迈向现代化强国的发展密码》开展。通过视频,教职工们认识到:中国大地上的生动实践证明,在新时代建立发展完善的习近平经济思想,正是引领中国迈向现代化强国的发展密码,体现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时代特质和实践价值。如何为新时代的发展导航定向?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回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以人民为发展起点,中国迎来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代是思想之母,思想史历史航标,中国大地上的生动实践证明,在新时代建立发展完善的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指引着中国迈向现代化强国的发展密码。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引导广大教职工在新时代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投身于伟大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