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史铸魂,青春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进时间:2023-05-2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5月20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赴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开展“学史铸魂,青春起航”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科技报国信念。

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共包含20世纪初的烟台、星火燎原、抗日怒潮、胜利凯歌四个部分,全景式地呈现了“民族从屈辱到复兴、革命从苦难到辉煌”的历程。支部党员共同参观陈列馆,切身感受到了胶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并在陈列馆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李进说,“当代大学生正值青春年华,应该铭记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奋读书,用自己的知识和才干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下一步,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将集体研学、个人自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丰富主题党日形式,增强党员对中国革命史的认识,让党性教育和革命教育入脑入心,将传承“红色精神”的使命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