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 “主题党日进企业,科技报国勇担当”

作者:刘金虎时间:2023-04-28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直面“缓就业、难就业”问题,将主题党日与“访企拓岗”相结合,近日,组织支部党员走进富士康(烟台)科技集团开展“主题党日进企业,科技报国勇担当”活动,学院电子系主任董言治、党支部书记刘金虎参加。

在园区人力资源部岳宗军专理、孙泽辉课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检测中心、成果展区、关爱中心、员工生活区、周边生活配套设施等,实地了解了企业的产业链和机械化水平,直观感受到了富士康(烟台)科技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在座谈环节,富士康(烟台)科技集团电子工程部副经理、2003级优秀校友王京力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从“求学者”“求职者”成长为“建设者”“奉献者”的心路历程,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开拓眼界、学好本领、建设美好家园。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提升人才培养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主题党日为推动就业工作搭建起“党建+促就业”赋能成长平台,是党支部建强战斗堡垒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在校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了解行业发展和市场前景,坚定了大学生学用结合、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