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191-1团支部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时间:2021-04-13

一个民族,没有振奋的精神和高尚的品格,不可能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斗士与传承民族文化,早已成为刻不容缓的职责,为了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91-1团支部于4月10日下午在养马岛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由团支书孙齐主持,副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辅助举办。活动伊始,团支书规划好路线,制定好计划方针让同学们能够及时安全地到达目的地。在指定位置集合后,由团支书对于这次团日活动的内容进行剖析。缅怀革命先烈:没有那些伟大的革命家们,就没有美好的今天,中国在外国侵略者的侵略下早已千疮百孔,那些不畏牺牲的革命斗士,抛头颅洒热血,以自己的生命光芒照亮了后辈们的光明前程。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新时代的青年不能忘记那些最可爱的人。传承优良传统: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弘扬中国文化,继承优良传统。革命斗士的不惧艰苦,勇往直前,面对困难不低头的伟大精神值得青少年学习,那些中国千年凝聚成的智慧传统仍需要青少年传承,不要让精华的传统成了别人的盘中餐,作为当代的青少年,让青少年扛起大旗,宣传中国传统文化。

本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高度,为支部成员间分享经历提供了平台,彼此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有利于增强团支部成员对于中国历史的认识,缅怀先烈,传承文化,而且通过这次出行,提升集体凝聚力,促使成员制定新一学期学习目标,为传承文化抗大旗,为之奋斗。但本次活动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个别同学迟到,也有同学在观光时心不在焉。下次团日活动尽量增添点活动,并制定好严格的规则以防止此类情况发生。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