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192-3团支部举办“百年中国,我辈当自强”团日活动

作者: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时间:2021-04-08

为了解百年中国我党带中国走向革命走向新征程的铿锵历史过程和拼搏奉献的伟大精神,并深入了解英雄精神,于4月6日晚,光192-3团支部在综合楼202举办了主题为“百年中国,我辈当自强”的团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团支书发言讲解本次活动基于的历史背景,概述了百年中国中革命先烈是如何带领人民,带领国家开辟新的前进道路。其中,我们还一起观看了一部相关视频混剪,主要展示了影视作品中拍摄的的关于革命奋斗者们忘我投入革命事业的种种激昂的精彩画面。活动的最后,大家一齐探讨总结本次活动的感悟和收获。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让同学们对于中国百年来发生的主要的历史变革性事件有了深入的理解和巩固,而且也激励着我们广大青年们向革命先驱者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奋发有为、无私奉献、慷慨救国的伟大精神。但是,在本次活动的最后的讨论中,同学们有的怯于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讨论过程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有望下次调动同学们的人情与自信心,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发言讨论中,更能进一步的拓宽自己所学所感。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