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2020年度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作者: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时间:2021-04-06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焕发团支部的生机与活力,更好地提高团支部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于4月5日在五教207室举办2020年度红旗团支部答辩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辅导员郭威、王文奇、王朝,青年教师辅导员申英杰、王君茹出席本次答辩会,各年级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答辩会的规则,宣布本次答辩会正式开始。18级、19级以及20级优秀团支部依次上台,主要围绕团支部建设、班级团员荣誉、班级团支部风采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几方面,介绍了本班级团支部取得的优异成果,并结合相关活动剪影,通过PPT向听众展示了班级的优良学风、积极班风与丰富课余生活。本次答辩会由与会老师现场打分,每3个团支部结束答辩后由工作人员收取计分表,宣布各支部所得成绩。最后,由郭金玲进行答辩会总结。她介绍了本次评分的占比情况,强调本次答辩会不仅能够展其团支部的整体风貌,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好的学习姿态继续下去。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重视集体荣誉感,将良好信息传递出去。至此,本次活动结束。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使学生团员更好的学习新思想,了解新动态,对如何成为优秀的团支部有了更充分地认识,从而帮助学生将优秀经验和有效方法运用团支部建设之中去。

审核人:王文奇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