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优秀学生:宋志超

作者:xxb时间:2021-04-06

山东省优秀学生:宋志超

个人简介:

宋志超,女,中共党员,出生于1996年3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物理学专业研究生,院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

座右铭: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还在咬牙坚持的你,请不要泄气。你的日积月累,早晚会成为别人的望尘莫及。

获奖情况:

2020 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三等奖、“烟台大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烟台大学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主持一项烟台大学2020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重点项目YDZD2014;2019 年获得“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二等奖、“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二等奖;2018 年获得“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

参加活动情况:

2019年-2020年在院研究生会工作,担任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认真服务同学,维持好老师和同学之间关系。协助研究生会其他部门做好工作,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和专业讲座。此外,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如积极参加多校联合开展的学术交流会,与其他学校的学生交流研究成果,分享学习心得。参加“研途益齐走,助力公益行”活动,每天坚持锻炼,通过捐赠步数助力公益。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采访身边最美党员等。

读书心得:

治天下者先治己,治己者先治心。修身养性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读书。习总书记强调,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学习永无止境,成长永不止步。多一份努力,就多一份收获。今后我会时刻努力提升自己,力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研读优秀传统文化书籍,养浩然之气,塑高尚人格,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能获得这个奖项,这份荣誉是对我的鼓励与鞭策,也是对我的肯定与认可。我要感谢张骏老师的悉心栽培,他的言传身教,使我受益终身,同时也感谢同学们在生活中对我的关心与帮助。我会将这份荣誉化作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