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优秀学生:占佳城

作者:xxb时间:2021-04-06

山东省优秀学生:占佳城

个人简介:

占佳城,男,汉族,1999年9月生,中共预备党员。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信工程光184-1班学生,EDA实验室负责人。

座右铭: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

获奖情况:

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三等奖,第七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一等奖等奖项,大学期间共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10项,校级奖项6项等多项荣誉。

参加活动情况:

2018-2019学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第2,综测成绩专业排名第1;2019-2020学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第6,综测成绩专业排名第3,曾获2018-2019学年“圣凯奖学金”、2019-2020学年“省政府奖学金”。工作上曾担任光电科协软件部副部长,主要负责软件培训工作,工作认真负责。2018年加入学院EDA实验室,学习软件和嵌入式知识,并积极运用于实践当中,现为EDA实验室负责人。

读书心得:

读书是一种提升自我的艺术。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读书时一种学习的过程,一本书有一个故事,一个故事叙述一段人生,一段人生折射一个世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说的正是这个道理。

获奖感言:

所谓“胜不骄,败不馁”,获奖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进取,在学习的篇章上写下更辉煌的一笔。将来通过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会把我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当做今后不竭的动力,完成新的征程。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