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组织学生前往企业进行实地就业指导

作者: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时间:2021-04-28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感受专业发展的高端水平与行业需求,将学院就业指导工作落到实处,4月28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带领部分学生到烟台东方电子玉麟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麟电气”)进行参观学习,辅导员马红曼与康锦随行。

玉麟电气张干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营方向及未来规划。玉麟电气成立于1995年,是大型国有企业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主要的业务领域涉及电网、轨道交通、军工领域及通信领域,是国内电源种类最齐全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随后,李晓伟工程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技术研发方向、工作内容及技术招聘岗位;人事专员孙巨卫介绍了公司待遇、人员发展路径及福利情况。烟台大学2018届毕业生孔明作为玉麟电气的一员,向在座的学弟学妹分享了职场感悟。最后,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及生产车间,并就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作了深入了解。2017级两名毕业生现场向公司人力部门递交应聘简历。

此次参观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在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职业前景的理解和感悟,从而促使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明确今后岗位就业方向,为学生将来顺利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