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

作者: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时间:2022-09-30

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相继公布评审结果,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立项数量和经费均创历史新高,取得新的突破。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立项项目中,祝斌副教授获批面上项目,孙伯业博士、王子昱博士、盛任博士、吴世娥博士、王蕊博士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经费205万元。

9月28日,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又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项,其中李营教授获批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欧世峰教授、李建福教授、邹芝田副教授、刘晋东副教授获批面上项目,孟祥翔博士、郭书源博士、宁文博士、刘桂菊博士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近几年,学院高度重视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通过全面部署、广泛宣传、多轮论证,科研人员精心打磨申报材料,有效提升了申报材料质量。学院已启动2023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通过个性化组织服务和校内外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分学科指导,力争在明年取得更好成绩。

审核:李营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