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威海天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合同

作者:李营时间:2021-07-14

2021年6月5日,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威海天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混沌随机数发生器”技术开发合同,合同金额85万。混沌随机数发生器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热门应用领域,可实时产生Tbps量级真随机码,可广泛应用于保密通信、云计算密码机等。

光电学院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学院的教科研工作,鼓励全体教师既要积极申报各类纵向科研项目,也要积极申报各类横向课题,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提升学院的服务地方能力,从而实现以研促教,教研相长。

该横向课题由我院教师穆鹏华博士主持,刘霞、明玥和董宁斐等老师参加,目前该课题已经展开前期理论研究阶段,预计明年年初结题。

审核人:王中训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