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中训一行走访华力机电

作者:贺鹏飞时间:2021-06-21

6月19日,院长王中训一行4人,应邀赴济宁汶上走访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积极探寻与华力机电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养健康等产业取得合作发展新突破。汶上县科技局副局长陈涛、华力机电总经理郭东进、副总经理林立峰热情接待了王中训一行。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和烟台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及研发人员亦受邀参与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会上,郭东进总经理介绍了华力机电公司情况和业务进展,表达了在人才资源共享、项目研发、课题申报等方面与光电学院的合作意向。王中训院长介绍了光电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和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校企双方应汇聚优势资源,强强联合探索共建研发中心,共同申报科研奖项。陈涛副局长介绍了汶上县的产业发展和布局,表示将对烟台大学光电学院与华力机电的深入合作给予大力支持。林立峰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三款主打产品,针对技术创新点和科研奖项申报,与会各方开展了广泛交流。

交流会前,王中训一行参观了华力机电西厂的发电机组车间、雾霾炮车间、冷链消杀设备车间、智慧物流仓储立库、重型AGV机器人研发车间及公司荣誉室等场所,实地了解企业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科研成果;会后,参观了华力机电2021年山东省重大项目的建设基地。

新闻链接: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1亿零8万元,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公司位于济宁汶上,东临孔子故里,西临水泊梁山,北依五岳泰山,南靠微山湖,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燃料发电机组,备用电源、系统工程、智能环保喷雾除霾成套工程,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公司现有员工298人,专业技术人才,高端人才80人,生产流水线6条,数控设备100余套,拥有标准试验中心一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高端电源解决专家,发电机组标准起草单位,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国内喷雾机械设备、智能油田专用设备和智能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出口基地,产品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审核人:王中训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