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xxb时间:2018-10-12

为引导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鼓励毕业生端正求职态度,积极应聘,10月11日晚,学院在五教101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特邀2012级优秀校友山东十二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移动端开发工程师张成为毕业生分享工作经验,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郭威主持。

郭威结合今年就业形势和学院近三年就业数据,详细说明了毕业生在校时间安排、就业信息网使用、学校和学院大型行业招聘会时间安排,指明毕业生就业的三个主要问题:一是就业时间安排,时间越早优势越大,本学期是最佳应聘季;二是就业方向,鼓励毕业生走出学校走出宿舍,多尝试尽早明确方向,多寻求面试机会积累面试经验;三是就业注意事项,结合典型案例列举就业安全防范问题。郭威着重强调了校园招聘会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指出校招是最具性价比的就业机会,鼓励毕业生端正求职态度,结合自身主客观条件,积极参加,抓住就业好时机。

校友张成分享了他在校学习和就业工作的经验,从行业发展现状着手,以自身为例子强调了尽早做好就业准备的优势和毕业前争取实习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性,并与毕业生互动交流,在行业发展和职业选择等方面解答毕业生的疑惑。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就业旺季来临前为毕业生理清就业思路,更为毕业生加油打气,增强毕业生就业信心,促进毕业生积极做好就业准备、抓住就业机会。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