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走访企业

作者:xxb时间:2018-10-12

为拓宽专业合作模式,提升校企合作质量,10月10日上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月红一行7人,来到烟台开发区烟台科大正信电气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就企业人才需求、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烟台科大正信电气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力系统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在国内配电自动化领域和高速及轨道交通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在参观企业生产、研发产品过程中,一行7人对企业的高新技术产品和企业的创业历程进行了深入了解。在随后的座谈中,科大正信研发副总经理陈智育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公司状研发现状和人才需求状况。校企双方就将来的合作意向及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校企联合实现产学研结合,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走访企业,深化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了解,畅通了信息交流渠道,充分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同时也听取了企业对于高校培养学生的建议,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新的思路与方向。下一步,两个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深度合作领域的探索与实践,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