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智慧团建”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线上培训会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2-05-24

为帮助毕业生团员熟悉“智慧团建”组织关系转接流程,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学社衔接”工作,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5月23日晚召开“智慧团建”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线上培训会。会议由团委团青部副部长刘芸菲主持,团委负责老师王文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芸菲强调,根据团中央下发文件,毕业生团员应当主动配合团组织开展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时办理线下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转递手续,防止档案遗失。随后,刘芸菲就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内容及相关流程进行了介绍。她根据毕业生团员去向和安排的不同情况进行分类汇总,详细讲解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流程,列举在转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给出了解决方案,对转接过程中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说明。在提问解答环节,刘芸菲针对各负责人和各团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最后,王文奇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了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团支书积极协调班内同学配合工作,做到及时准确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任务,并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表达了美好祝愿,鼓励他们在更广阔的视野中成就梦想,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培训会强调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增进了毕业生团员对团组织组织关系转接的了解与认识,明确了工作重心,落实了工作安排,为我院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顺利进行打好了基础。

审稿人:郭冬梅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