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灯塔大课堂线上观影学习活动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2-05-06

为弘扬劳动模范们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持续激发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4月30日举办“劳动最光荣,奋进新时代”灯塔大课堂线上观影学习活动。物电学院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线上学习活动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宣传“劳动最光荣,奋进新时代”主题,影片通过观看一个个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学生们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之后通过心得体会分享环节进一步加深学生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生会主席滕宽表示,劳动精神赋予了新时代的精彩内涵,劳动精神于个人而言是精神上的补钙,于国家而言则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中流砥柱。作为大学生,我们只有付出了汗水,才会有所收获,才能更好地体会到获得感,只有大家都体会到了劳动的社会价值,我们的社会才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安定有序,我们的国家才能够拥有长治久安的保障。至此,本次灯塔大课堂线上观影学习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灯塔大课堂线上观影学习活动有利于学生们树立正确党史观,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为全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奋斗。

审核人:郭冬梅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