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云端分享会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2-05-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全院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5月2日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云端分享会。学生团委指导老师王文奇出席本次分享会,物电学院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视频剪影,带领与会人员更直观的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期盼。随后,主持人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过程为线索,从考察内容、考察强调、责任与担当为与会人员讲解此次总书记考察过程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此期间,主持人为与会人员分享了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号召广大青年要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会议最后,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脚踏实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至此,本次学习分享会顺利谢幕。

此次云端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有益于引导团员青年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推动学院政治思想文明的进一步建设。

审核人:郭冬梅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