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宣讲会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1-11-17

为增强学生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了解,激发学生对科技创新创业的兴趣,11月16日中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钟楼1507室举办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宣讲会。光电学院团委老师王文奇出席本次活动,各年级科技委员、班级负责人、实验室和电子信息协会负责人及参赛队伍积极参与。

此次宣讲会由学生团委科技部负责举办,面向光电学院全体学生。会议伊始,宣讲人吕雪航先是介绍了“挑战杯”大赛的活动内容流程及比赛的六大组别,分享了他之前参加“挑战杯”比赛的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参赛的注意事项及参赛过程中的收获和教训。而后,王文奇向同学们强调了 “挑战杯”大赛的重要性和意义,鼓励低年级同学重视珍惜本次参赛机会,充分利用身边资源与空闲时间,积极报名参与“挑战杯”大赛。

本次“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学院参赛同学们加强对比赛的了解认识,进一步完善赛前准备工作,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参加比赛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的热情,引导青年学子提升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

审核人: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