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开展“清扫三元湖畔,创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1-11-15

为共同维护美丽烟园,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光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4日上午在三元湖开展文明校园清扫活动。志协科技部部长李子昊及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围绕清扫校园,践行保护环境进行。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湖心岛集合,由科技部部长李子昊点名整队并分配劳动任务。活动伊始,志愿者在签名报到处领取了志愿者马甲,分发过程有条不紊。随后,志愿者开始在烟雨亭附近拾取大型垃圾,为后面的细致清扫打下基础。拾取过程中,志愿者认真负责,仔细拾取了道路上残留的大型垃圾。志愿者们的劳动吸引了过路同学的目光,很好的向烟台大学的师生们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拾取结束后,开始进行细致的清扫。清扫过程中,志愿者团结协作,互相配合,高效率的完成了本次任务。通过清扫活动,提高了志协成员们的合作效率,培养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清扫完毕后,由科技部部长李子昊进行检查、验收,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清扫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校园清扫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加强了志协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志协成员的合作效率,培养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向烟台大学的师生们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践行了保护环境的使命,推动更多师生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当中。

审核: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