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我想对你说”公益讲座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1-11-09

为了让大学生更多地了解留守儿童群体,呼吁社会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注,传播社会正能量,光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7日在五教202举办关注留守儿童义务讲座活动。光电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玉龙以及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的关爱。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我想对你说”——关注留守儿童明信片寄语暨免费捐书公益活动进行。活动开始前,光电志协成员于11月4号至5号中午进行路宣,向学生们讲解会议相关内容并招揽更多志愿者。通过志协成员耐心的讲解,吸引了更多志愿者们参与本次大会,扩大了本次会议的影响力。会议伊始,光电志协会长刘玉龙进行到场人员的介绍,并开始进行本次义务讲座的宣讲。会长刘玉龙着重讲解了本次活动中通过创作明信片,获取捐赠书籍名额的方式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通过宣讲,志愿者对留守儿童群体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识,并且激发了更多的志愿者对本次活动的兴趣,扩大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随后,彩云支南和西望桥两个公益组织进行优秀事例讲解。通过讲解,志愿者对于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思想维度。最后由志协会长刘玉龙进行结束致语。至此,本次光电青年志愿者协会“我想对你说”——关注留守儿童明信片寄语暨免费捐书公益活动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义务讲座活动的圆满结束,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到留守儿童这一部分特殊群体,将更好的展开本次“我想对你说”——关注留守儿童明信片寄语暨免费捐书公益活动;同时,与会人员对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贯彻了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自身的思想维度,为今后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