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联合五大学院举办第八届团日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1-11-01

为交流分享优秀团支部团日活动的经验,启发各团支部更好地开展团日活动,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海洋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六大学院于10月28日晚19:00在综合楼422举办第八届团日活动经验交流会。六院团委指导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各院团支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开始,由校团委团日活动部负责人许梦园、魏慧杰向到场的学生们介绍了团日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对此向各院团支书与宣传部提出建议。随后,各学院代表进行了团日活动的经验交流与成果展示。光204-2团支书游静茹从团日的意义、活动前期交流、后期总结、往期活动分享和未来期望五方面进行了分享,她指出团日活动的现实意义及所代表的团日精神。鼓励各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团日活动,充分展现团支部的特色,体会建党百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时代精神。活动经验分享的过程中,还穿插了一场精彩的相声表演为本次经验交流会增添气氛。最后,全场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至此,本次团日活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届团日活动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各院团支部对团日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大学生团日活动有了更切实的活动纲领,更有益于各院对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全面领导。本次大会对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培养精神风貌有着重要的指导与引领作用,加强了各院系的紧密联系,有助于团体间的共同合作、共同发展。

审核人: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