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圆满举行

作者:王朝时间:2021-10-28

按照学校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安排部署,同时为展现学院优秀班集体的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27日晚,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七教204室举行先进班集体答辩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主持,2021级班级导师胡学宁、孟祥翔、马红曼,学院组织员孙超及研究生学生代表王杰担任答辩评委,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首先介绍了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以及答辩会评分细则。经过前期班级自主申报和学院的严格初审,十个优秀班级成功入围本次答辩会。班级代表依次上台,从班级建设、班级活动、班级荣誉和班级展望四个方面进行班集体展示,充分展现了班级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学风建设。答辩者优异的展示,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和由衷的赞赏。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委结合答辩者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评分。经过评委们的评分,综合班级基准分,对各班级总分进行排名,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现场公布了排名情况。最终确定光192-1班、光196-2班、光201-2班、光201-3班、光202-1班、光205-1班、光206-1班、光206-3班8个班集体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并上报学校审核。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勉励获奖班集体继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并激励所有班级积极进取,勇争一流。至此,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圆满落幕。

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还能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每一名光电学子奋发向上、绽放光彩,进一步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

审核: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