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研梦有我,奋力起航”考研指导讲座第二期----英语专业精讲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1-10-18

为继续深化学生们对考研学习的了解和认识,10月15日晚6:30,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综合楼408举办“研梦有我,奋力起航” 第二期考研指导讲座——《英语专业学习精讲》,主讲人为考研英语研究专家王俊芳,2019级辅导员王文奇以及部分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考研英语方面进行精讲。王文奇首先强调了本次讲座的意义与重要性,分析了考研英语在考研中所占的比重,纠正了部分学生认为考研英语不重要的错误观点,让学生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考研形式的严峻。接着主讲人对考研英语的各个考点进行了精讲,包括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等六种题型,并重点强调了做好阅读理解所需的三要素。而后,主讲人针对如何正确备考英语以及如何解决备考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这两大方面进行讲解,并重点强调了如何选择备考书籍以及如何正确选择真题,为学生们备考英语指明了方向。最后,王文奇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学生们积极备考,并祝愿光电学子都能顺利上岸。至此,光电学院考研指导讲座第二期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讲座的举办,加深了学生们对于考研英语的了解,为学生们正确备考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学生们的考研信心,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光电学院在接下来还会举办第三期考研指导讲座,以期能更好地助力备考学子。

审核: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