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社区防疫物资发放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1-10-18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的指导方针,同时体现以人为本理念,彰显人文关怀价值观,烟台大学光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数学学院、计控学院以及其他志愿团队,于2021年10月15日前往烟台市莱山区黄海路街道办事处台湾村社区居民委员会,上门分发防疫物资。光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玉龙及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红旗花园、海景花园等三个小区中进行。10月15日下午两点半志愿者到达烟台市莱山区黄海路街道办事处台湾村社区居民委员会。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单荣鑫进行点名整队并向志愿者讲解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前往三个小区,主要是负责防疫物资的分发。途中各小组行动迅速,体现了志愿者的办事效率。这次物资发放的服务对象是社区中各户业主,在物资发放的过程中,志愿者挨家挨户的进行防疫物资分发,接收物资的户主们十分感动,再三感谢志愿者送来的物资并积极的配合志愿者进行问卷调查。此次活动中,各志愿者分工明确,将各自负责的任务按质按量完成。不仅宣传了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也让人们感受到了温暖。最后志愿者在各小区门口进行合影留念,并在拍照结束后由单荣鑫有序带回。至此本次小区发放物资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发放物资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让小区居民在瑟瑟秋风中感受到无限温暖,向社会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向人们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有重要意义。

审核: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