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研梦有我,奋力起航”考研指导讲座第一期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1-10-14

为激发学院2019级学生的考研热情,让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的考研技巧, 10月13日晚,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综合楼308室举办“研梦有我,奋力起航”考研指导讲座第一期——《考研政策解读》,主讲人为资深考研指导名师张辉,2019级辅导员王文奇以及部分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张辉结合考研的基本概况对近年的考研政策进行解读,通过大数据分析近年来考研人数的变化与应届生的占比,让学生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考研形势的严峻。接着,张辉针对光电学院学生的专业具体地分析了各科目的重要性,纠正了学生们的一些错误的观点,并针对如何正确合适地选择考研专业提出了建议,为即将准备考研学子们指明了道路。最后,王文奇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希望大家最后都能成功上岸。至此,光电学院考研指导讲座第一期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讲座的举办,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为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学院还会陆续举办第二、三期考研指导讲座,以期更好地助力备考,为备考同学指明道路,坚定考研信心。

审核: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