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光电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康锦时间:2021-09-20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感受学校薪火传承的艰苦奋斗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光电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于9月19日分次分批参观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参观。珍贵的文史资料和图片,展示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的艰苦奋斗、历史文化和学术底蕴,让新生深入理解烟台大学“守信 求实 好学 力行”校训的真正含义。

以史为鉴,薪火相传,了解过往,激励当代。忆往昔青春岁月,看今朝意气风发。校史馆承载了学校办学以来的历史记忆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历史我们要缅怀,未来我们要创造。

参观校史馆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可以引导大一新生了解校情校史,增强新生的归属感、认同感以及荣誉感,激励大一新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图伟业中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华章。

审核人: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