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会

作者:王朝时间:2021-06-21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对学生会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6月18日在综合楼207室举办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会。光电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朝及第二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自愿报名、部门推荐、资格审查,最终共9名参选人站上主席团竞选的演讲台。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雷长安进行发言,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有自信心,要做到学习工作兼顾,希望下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依旧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工作中,以朋友身份与新生相处,杜绝官僚主义,共同建设温暖的大家庭。接着,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朝针对此次换届会议发表讲话,他肯定了二十七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以光电学院历年获得的荣誉为引,对学院学生会发展状况做了总结;同时也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干好自身工作,部门间要团结一致、不断创新,带动学生的积极性。在竞选演讲环节,9名主席团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各候选人分别从自身能力特点出发,以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为宗旨,详细阐述了过去的一年工作成果及对未来学生工作的看法和展望,并表达了对于学生会未来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最后,与会人员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了投票,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公开唱票和计票,学生会各部门代表监督计票。至此,光电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选大会为竞选者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学生会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开启新的征程。

审核: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