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第二期社会实践宣讲答疑会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1-06-18

为更好的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解决同学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疑惑,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2021年6月17日在综合楼308举办第二期暑期社会实践宣讲答疑会。光电学院团委老师王文奇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本年度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团委素质拓展部李帛燊从何为社会实践、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如何做好社会实践这三方面向同学们展开宣讲,号召大家一定要做好社会实践。随后他以时间为序,详细介绍了一支社会实践团队从组建、选题、活动流程、宣传报道到总结答辩的一系列流程。他指出,社会实践选题一定要立足自身实际,不能追逐高大上的选题,应当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好人民大众。宣讲结束后,进入现场答疑环节,李帛燊对社会实践参与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王文奇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呼吁所有同学应当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创新实践形式。她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实践团队可以依托各地红色资源,开展重走红色足迹、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等多种形式活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

本次宣讲答疑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与组织流程,为引导同学们接下来做好社会实践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