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第十七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答辩会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1-06-18

为进一步增强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凝聚力,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6月16日在综合楼214举办第十七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答辩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王文奇和协会第十六届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会长李晴进行发言。她对本学年度光电志协所得收获进行了总结并且介绍了本次答辩的规则。竞选者根据大会开始前的顺序,依次开始自己的竞选答辩。各位竞选者分别从个人简历、个人特长、工作经历、所获荣誉、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演讲,并积极提出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有关建议和规划。经过竞选人们的精彩答辩,王文奇及各部门部长进行现场提问,各竞选者冷静沉稳的回答后,此次答辩顺利结束。

换届答辩不仅仅是工作的交接,同时也是精神的传承。相信新一届协会学生干部将继续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团结一致,创造一个富有凝聚力、执行力的集体,共同为公益事业而努力,带领协会更上一层楼。

审核: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