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作者:王朝时间:2021-06-11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干部提高责任意识,增强工作能力,优化服务质量,真正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落实抓细,6月10日中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科技馆一楼大厅举办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光电学院第二十六届、第二十七届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交流会伊始,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雷长安指出本次学生干部交流会旨在解决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从而进一步发挥学生会服务学生的职能,增强学生会的服务能力,提高学生会的凝聚力,从而更好地在学院与学生之间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代表结合部门自身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最后,与会的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代表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生会工作开展的思路与方法,分享了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关系的心得体会,并鼓励大家要勇于创新工作思路、善于思考工作方法、合理安排工作内容,时刻铭记初心,始终扛起责任,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扎实为学院同学做好服务。至此,此次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的“传、帮、带”作用,学生会干部们不仅更加明确自己应该履行的职责和义务,还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同时,促进了学生会干部们之间的交流,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工作提供了清晰思路、成熟方法、精准指导,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审核: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