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我是党史领学人,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

作者: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时间:2021-05-31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5月27日晚在第五教学楼201室举办“我是党史领学人,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光电学院团委老师王朝、团委老师马红曼、团委各部门部长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分数计算规则,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接着,参赛的八组选手依次上台表演。他们以演讲、诗歌朗诵等形式,讲述了皮定均、马石山十勇士的英勇事迹、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略部署、中国丹娘江姐的英勇不屈精神、胶东文化、两弹一星的故事以及改革开放的前因,并对党进行了深情朗诵。然后,由评委老师进行评分。最后,由王朝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本次参赛的选手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的观点。学习党史的意义在于培养自己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够以很好的精神状态与姿态进入新的征程。他希望在座成员可以践行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使学生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接受党的教诲,走上社会主义建设的康庄大道,为同学们将来更好的为党奉献做好准备。该活动的举行对学院加强党史教育有着重大意义。

审核人:王文奇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