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春天和梦想只差一个你”摄影大赛

作者: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时间:2021-05-2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同学们审美水平,表达内心感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培养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怀,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特举办了以“春天和梦想只差一个你”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4月17日起,经过近一周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大家积极踊跃地将自己喜爱的照片投稿。经过层层筛选,30幅作品从参赛的近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线上投票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地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最终评选出了此次比赛的获奖作品。获奖作品中有唯美的校园风景,有个性分明的教学建筑,有学院师生文化生活的瞬间……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难分伯仲,无不体现了光电学院学生勇于展现自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下周围的人、事、物,多角度展现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比赛作品记载了激动人心、感动至深的瞬间,留住了刹那的温馨和笑容,分享了校园点滴,释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发扬了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推动了学院的文化建设,更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审核:王朝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