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二期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时间:2021-05-24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5月23日晚在第五教学楼301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二期红色观影活动。光电学院18、19、20级团支书以及学生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副部及以上团员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放映的电影为《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了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观看该电影旨在让学生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学生坚定始终跟党走的信念。观影过程中,学生们全神贯注,用心感受。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同学们的内心也时而紧张,时而放松。影片结束,参会人员意犹未尽,无不被影片所展现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动。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有利于团员青年们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意义。

审核人:王文奇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