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电子信息协会举行换届仪式

作者:马红曼时间:2021-05-18

为了进一步激发协会的生命力,加强和完善协会建设,保证协会工作的规范性和连续性,烟台大学电子信息协会于5月16日晚在综合楼521举办了换届大会。电子信息协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会长王海洋简单介绍了电子信息协会的发展历史及工作学习方式,并与全体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协会的三年中的收获。随后,王海洋主持竞选活动,此次换届选举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加竞选的同学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演讲的顺序,每位竞选者分别从个人感受、工作规划和对协会未来的展望三个方面进行自我展示,演讲环节完成后,协会全体成员均参加了匿名投票。投票选出光196-2班朱述渭担任协会会长,光191-2班段熙桐等5为同学担任协会各部门部长。活动最后,协会18级的成员分享了自己在电子信息协会的学习成长经历和对于准备考研、参加各类科技类竞赛的一些经验。朱述渭对新一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鼓励协会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增强凝聚力,共同为协会创造更好的明天。

此次换届大会有利于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更好的发挥协会的引领作用。电子信息协会所有成员将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开拓创新,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激发同学们对电子科技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审核人:郭金玲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