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迎接建党百年”升旗仪式

作者: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时间:2021-05-14

5月13日清晨7点,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集体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各年级辅导员、全体2020级本科生、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迎着清晨的朝阳,6点50分全体师生来到国旗广场集合完毕,7点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出旗,伴随着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观众,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之后,全体师生齐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声中唱出了师生们对伟大祖国的拳拳赤子之情。接着,以《悠悠中华梦,浩浩爱党情》为题的国旗下朗诵,带领在场师生回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最终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史。学生代表雷长安、冯守棣、原兴竹带领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广场,彰显了光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是光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在迎接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抒发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一环。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