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作者: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时间:2021-05-10

为了解2020级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并帮助他们解疑答惑,同时为丰富日常活动形式,向同学们征询意见,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4月29日晚在钟楼1507举办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学院学生会主席雷长安和20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会主席雷长安首先陈述了此次工作交流会的目的,对近期活动进行了讲解。之后,到会的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们陆续发言,轻松幽默的交流氛围也带动了参与者积极地进行讨论。班长、团支书们结合日常工作和活动开展,反映了班级里出现的管理和学习等方面问题,其他同学进行讨论和补充。接着,学生会成员们结合自己的经验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和建议。会议最后,雷长安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至此,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院学生组织了解2020级同学们对于日常活动的态度,同时,也为不同年级班长、团支书交流工作经验搭建了平台,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后续学生活动更顺利地开展,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