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全体例会圆满举办

作者:xxb时间:2021-04-19

为加强学生会各部之间的联系,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18日,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全体例会在综合楼308召开,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朝,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并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丁韵茗首先对上学期的学生会成员的期末成绩进行了概括总结,肯定了这一年来学生会成员学习上取得的成绩,也明确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接着,学生会执行主席雷长安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验向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日常工作多锻炼多思考多总结,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不能落下成绩。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朝作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要增强协作意识,结合即将进行的校春季运动会进行了工作安排;二要增强时间观念,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能力;三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讲解了国家安全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分类及触犯相关法律法规的惩戒措施,以实际案例引发学生的思考,倡导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要从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尽到自己应尽的义务。

本次全体例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各个部门进行总结与反思,各部门间相互交流学习,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对于加强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提供了思想保障。

审核人:王朝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