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海洋学院举办学生会学期工作交流会

作者:xxb时间:2021-03-29

为了加强各学院间的沟通与学习,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联合海洋学院于3月27日在钟楼1507室举行学生会学期工作交流会。校学生会主席杨智强、光电学院学生会主席雷长安、海洋学院学生会主席黄仁善以及两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光电学院学生会主席雷长安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并以光电学院学生会整体发展进展为切入点展开论述,同时着力强调学生干部要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努力配合老师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接着海洋学院学生会主席黄仁善对学院学生会进行的改革以及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同时也希望两院之间的学生会可以继续加强交流。两院学生会各部门骨干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介绍,分享其特色活动。活动最后,校学生会主席杨智强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指出学生会应以学生为主体,强调各个部门需相互协调完善好工作,坚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并针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总结。至此,光电学院与海洋学院学生会学期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加强了两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两院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王朝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