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召开新学期电子信息协会干部会议

作者:马红曼时间:2021-03-11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团干部的安全意识,提高社团各部门成员的团结协作能力,电子信息协会于3月5日晚上在综合楼520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协会指导教师马红曼主持,电子信息协会会长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马红曼对实验室的用电用水安全以及网络安全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强调每天最后离开实验室的同学必须要断水断电,社团干部要以身作则,在日常工作中要多强调实验室安全以及网络安全注意事项。会议第二部分内容,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本学期,电子信息协会将每周开展MATLAB、Python、流水灯制作、单片机、PS、PR等学习培训,同时,将进一步协助学校和学院做好科技创新竞赛的组织、培训等相关工作。会议最后,马红曼强调电子信息协会作为创新创业类社团,要善用网络技术和新媒体,充分发挥朋辈互助、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教育作用,切实提高社团成员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新的学期,电子信息协会将进一步积极凸显高校学生社团文明、活泼、创新、担当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高校学生社团人应有的青春担当,助力学生专业学习和成长发展。

审核人:郭金玲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