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干部会议

作者:马红曼时间:2021-03-11

为了更好的规划新学期各项工作,提高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3月5日上午,光电学院在钟楼2202召开了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指导教师马红曼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寒假期间研究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寒假期间,学院研究生积极响应研究生会和党支部的倡议,30多位研究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义务支教、走访老党员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青年学生作用。会议第二部分内容是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研究生会成员集体学习了全国学联秘书处制定的《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并根据提高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以及社会认可度做为总体的目标和要求,制定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会议最后,马红曼要求各位研究生干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以身作则,要有大局意识,践行服务宗旨,勇担时代责任。

我院研究生会努力打造学术交流平台,积极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营造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研究生综合素养,加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人:郭金玲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