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干部会议

作者:王朝时间:2021-03-0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组织内各部门团结协作能力,更好地规划新学期学生活动,谋好局起好步,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3月4日在钟楼1507召开了新学期学生会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指导老师、2020级辅导员王朝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朝首先结合寒假期间烟台市发生的两起安全事故进行了讲述,以此来强调校园安全问题。并呼吁作为学生干部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基础上,更应带好头,以身作则,在日常工作中多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尤其要重视网络安全问题,树立安全网络意识,做网络时代文明大学生。会议第二部分内容,是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新学期,新气象,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任务也接踵而至。各部门部长相继介绍工作安排后,王朝对本学期各项学生活动做了安排和强调。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表示会努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协助学院完成好各种活动的组织举办。

新学期学生会干部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学院学生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沟通,为学院未来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