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作者:王朝时间:2020-12-04

为促进各年级、班级间学生的交流,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体生活,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11月23日至12月2日举行学院拔河比赛。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增强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都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每个班级参赛队员为十名,七男三女的组成形式很好地体现了光电学院学生团结一致的特色,也为比赛增添了许多趣味和看点。天气渐冷,但前来呐喊助威加油的人热情不减,赛场氛围十分热烈。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员即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一股劲。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劲把绳子往后拉。双方口号震天,气势轩昂。队员们使出全身力气丝毫不放松,女生们也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场外拉拉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助威声直入云霄。经过近十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5-2班、192-1班、192-3班分别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学生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不仅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展现了光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活跃了学习氛围,对推动优良院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