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霸讲堂”活动

作者:xxb时间:2020-12-01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近日在综合楼分5场举办“学霸讲堂”活动。活动邀请了2019级部分优秀学生代表作为主讲人, 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知识讲解与自由提问两个环节。首先,知识讲解环节,主讲人根据专业课中各个章节的典型例题,剖析其涉及的重要知识要点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运算,就经常出现的易错点与难点进行细致的讲解;同时,根据现场同学们的反应及时调整讲解思路,将一道道题目讲解得清晰而透彻,也体现了主讲人在活动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思维灵活,学以致用,问题不仅包含学习方面,还包括日常生活问题;主讲人作为学长学姐,为学弟学妹们都进行了一一耐心地解答。至此,本次学霸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来自光201-2的卢修远同学说,“学霸讲堂,不同的学霸让我有不同的收获。他们带着我们一起学习,不仅让我对以后的学习充满信心,而且他们倾囊相授的学习方法更是让我受益匪浅!”本次学霸讲堂活动不仅解答了学生们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对于进一步促进不同年级之间学生们的学习交流,对于学院优质学风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