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

作者:王朝时间:2020-11-23

为帮助大一新生进一步调整好学习、生活状态,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规范学生日常管理,11月21日下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会议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朝主持召开,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朝首先结合新生入校以来两个月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在学习、活动中表现出的积极、认真态度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大学生始终要以学习为重心,严禁迟到、早退、旷课,提高上课和自习效率,笃学善思,强基固本,做好学习计划;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少玩游戏,多看书,拓宽学习广度和深度;要保持宿舍整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遵守学校纪律,禁止在宿舍存放违禁物品。之后,王朝悉心询问2020级新生最近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保持正常作息,合理饮食,增强体质,强健体魄;在防疫常态化背景下,做好个人防护。最后,王朝对于同学们关心的报考教资、职业资格证书、评奖评优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醒同学们要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学业规划。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2020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及时发现和反思自身问题,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大学规划,收货充实的大学生活。

审核:郭金玲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