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朝时间:2020-11-16

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方面多层次发展,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近期举办2020级新生演讲比赛,11月12日晚在综合楼106举办演讲比赛决赛。比赛由20级新生辅导员王朝,19级辅导员王文奇,学生会主席雷长安及辩论队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共有7名同学晋级本次决赛。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主题为“以青春的名义诠释爱”,并介绍比赛规则。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选手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尽情讲述他们对青春的认识、对青春的热爱,给现场嘉宾及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也阐释了大学生们对于“青春”和“爱”的理解。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五号选手来自光204-2的郭笑获得此次新生演讲比赛一等奖。她用饱满的热情与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示了青年担当;她联系古今,诠释了国家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青年一代,新青年一代要有梦想与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比赛终末,辅导员王朝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既肯定了本次比赛举办的重要意义,又倡导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以青春之力为祖国富强铺路架桥、为民族振兴添砖加瓦。

此次新生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2020级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彰显了光电学子斗志昂扬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审核:郭金玲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