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研究生开展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作者:马红曼时间:2020-11-02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号召研究生们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光电学院研究生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系列主题纪念活动。

10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只争朝夕,砥砺奋进。

11月1日下午一点,学院研究生在科技馆门口集合,由辅导员马红曼带队徒步向凤凰山出发,约半个小时到达凤凰山脚下。稍事休息后,带队老师讲解了爬山的安全注意事项,大家开始陆续爬山。在登山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精神。登上山顶,眺望远方,风光旖旎,欣赏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大家更加深入的体会到了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和平环境。

此次系列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研究生们的爱国意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研究生们要怀揣科研报国梦,铭记历史,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重任。

审核人:郭金玲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