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活力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朝时间:2020-11-02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由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举办的“活力杯”大学生篮球赛于10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由学院所有在校班级共15支队伍参加,共进行29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全力以赴;赛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频频叫好;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客观公正、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观赏性;赛场旁,活动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做好服务。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充分展现了光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7联队斩获比赛冠军,186班、182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196班获得最佳组织奖,李学景、田德馨分别获个人MVP、三分大赛冠军。赛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学工办负责人郭威、辅导员王文奇、辅导员王朝分别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此次“活力杯”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机会,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后续学生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郭金玲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